总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声唱过

【邪簇】寒露

啊啊啊啊好忙!

抽空来爱邪簇!

——————————————————————


好好工作,抽空爱你

 

 

 

寒露风是一种复杂的风,早晨风起仍是直教人冒汗的天气,而夕阳西斜后寒意升起,从衣袖、从领子钻进来。不再是盛夏的凉爽了,而是有着能让人微微颤抖的冷。黎簇穿着在此刻显得单薄的校服外套,不停地想往吴邪身边寻温暖,而走了一路吴邪仍是一言不发,黎簇也沉默着不去招惹,默默地将手伸进吴邪的大衣口袋。

 

他也不是故意要惹吴邪生气,是那些校园败类先招惹他的!黎簇郁郁寡欢,黎簇愤愤不平,可是他碰到吴邪就怂,不敢说。废话,谁让自己的老师碰到自己打架还敢顶嘴的?!要不是他们人多,老子一个人也可以打翻他们!

 

吴邪就是黎簇被逼复读生涯中的飞来横祸,人恨话还多,管他凶他还威胁他。黎簇本来继续地碌碌无为,结果不知怎么的就被吴邪盯上了,时时都被抓紧着,连苏万都抱怨自己是不是哪里得罪了他。后来才知道,这老男人不仅看上了自己,还招惹自己看上了他,这中间曲曲折折但还是顺顺利利的校园师生恋爱故事到底是有个圆满结果,甚至还未完待续。

 

吴邪把黎簇带回了家里,将他拉到房间,然后把抽屉里的药翻找出来,眼里的情绪十分暗沉。

 

“脱。”

 

“我没事。”黎簇见他这个态度有些委屈,也有些赌气。

 

“乖。”

 

黎簇觉得自己不争气,光听到吴邪这样温言温语的讲话就不舍得跟他置气。但他也知道这两天吴邪很忙,学校有好多事情需要他照顾,吴邪做任何事情又尽心尽力的,现在还要分出时间来关心自己,他也不想自己的爱人担心,倒是乖乖地撩起衣服,趴在床上。

 

“真的没事…”

 

吴邪看到背上显眼的淤青,更是沉了脸色。他往手上倒出一些药油,在手心搓热,轻轻地抚在黎簇的背上,又逐渐用力将淤青揉开。

 

“你生气了?”黎簇拿捏不住吴邪的情绪,将自己闷在被子里,怯怯地发问。

 

“是,我是生气了。”吴邪说着,手下的动作温柔不减。

 

“我是气你保护不了我的小簇,也气我自己保护不了他。”

 

我的小簇,长得好看,人见人爱,但敏感又倔强。他也许会厌恶这个残酷的世界,但他值得很多很多人爱他。他很善良,虽然爱打架爱吹牛,但他骄傲弯起嘴角的样子真的好看。我想看他笑,想看他健健康康地长大,看他永世安好,平安喜乐。最重要的是我喜欢他,所以我希望每个人都爱他,也希望他爱自己。

 

“黎簇,我要你先爱自己。”

 

吴邪俯下身亲了亲黎簇微微颤抖的肩膀,继续为他抹药。黎簇埋在被子里,眼眶湿润,他这一颗心被这个老男人招惹得又酸又甜,心头的情感似乎能翻涌出千言万语,话到嘴边有点说不出口,猛地翻过身来,紧紧地抱住了吴邪。

 

吴邪毫无防备地被扑了个满怀,差点将手中的药甩出去,他轻轻地拍了拍小孩的背,没有再说什么。他知道,他的小簇也很聪明,让人操心又窝心。黎簇窝在他怀里耳鬓厮磨了一阵,脑子里转了转,不知道吴邪还生不生气。

 

“你别生气了,我会保护好我自己。你也要好好爱我。”黎簇说完,感觉有点害羞,什么爱不爱的,说出来真让人有些难为情。他放开了吴邪,又乖乖地趴回到床上,让吴邪继续给他擦药。

 

“以后打不过就跑,跑不过就来找我,知道了吗?”

 

“嗯…有点疼。”小孩在向他示弱。

 

“让我看看屁股上有没有伤啊?”说着,吴邪把手往下移,捏了捏黎簇的屁股蛋儿。温情的气氛一下子被打破。

 

“没有!你有病吧!老流氓!”黎簇被惊得想翻身坐起,奈何吴邪压在他的大腿弯上,进退不得,只能伸长了手臂,用手去拉扯被褪下的裤子。吴邪的速度很快,黎簇又羞又恼,只能匆忙地用手遮住自己的股缝,动作大的似乎有点扯动了痛处,仍然扭头用凶狠的眼神瞪着他。

 

吴邪从上方俯视着少年线条优美的光裸背部,细嫩的皮肤,散布着的青黑伤痕为这躯体增添了几分情色,手遮挡着半露在外的臀瓣,眼眶殷红,目光嗔泪。

 

吴邪顿时心猿意马。

 

黎簇见他松了力道,一下子翻身滚到床的另一边,拉上裤子,捂着自己的屁股,脸上又羞又红。原本擦药时卷到肩膀上的校服外套披落下来,年轻白皙的身体敞露在没有拉上拉链的衣服之间。

 

嗯…姿色甚佳,秀色可餐。吴邪盯着他,有些目不转睛。

 

黎簇见吴邪没有什么动作,对自己身体的诱惑力毫无知觉。屋里的寒意让他有些发抖,他狠狠地瞪了吴邪一眼,一把拉上了校服外套。

 

“我是老流氓?那你就是小坏蛋了?只会在人睡着的时候偷亲,嗯?”

 

黎簇一脸诧异,没想到吴邪竟然知道这件事。那时,吴邪还没有暴露本性,黎簇也没有开窍感情,两人之间只是朦朦胧胧模模糊糊的暧昧气氛。黎簇又一次从父亲的家庭暴力中成功离家出逃,毫不犹豫地逃到吴老师的家里。虽然他们刚开始相互看不顺眼,但吴邪不像其他老师放弃他,还待他好,帮他教训过小混混和父亲,还带他回家,如今还给了他钥匙,怕他又被他爸逼得无家可归,让吴邪操心寻找。

 

黎簇来到吴邪家里时已经是深夜,家里的灯还开着,他直接打开了家门,往里头喊了一声吴邪,结果没有人回应。黎簇走到还亮着灯的房间,看见吴邪正倚在办公椅上睡着了。男人平时锐利的面庞在此时安静的睡眠中显得柔和了,黎簇看着他,突然觉得这个男人哪哪都顺眼。

 

嗯,想亲。黎簇得出了结论,悄悄地凑到吴邪面前轻轻地碰了碰他的嘴角,不敢得寸进尺。但是心情变得明朗了,连此刻流落街头都开心,还不忘给吴邪盖了毯子。

 

“你这个骗子!”老男人就只会逗他好玩。黎簇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他跳下床就往外走,把门关的响亮。

 

擦了药连一声道谢都没有,真是个不礼貌的小孩。吴邪也推门出去,见黎簇正对着卫生间里的镜子,嘟嚷着自己脸上的伤口和淤青。

 

“哎呀这伤,以后交不到女同学怎么办”

“操打人不打脸,那些孙子不知道吗!”

“吴邪这个人渣、混蛋、禽兽…….”

得,什么话都往外冒,生怕站在门口的老流氓听不到。

 

“诶,你这脸蛋儿被揍成猪头,我都不嫌弃你。”吴邪听到那些话也不恼,反而觉得可爱,抄着手倚在门口看着他。

 

黎簇冲他翻了个白眼,不理会吴邪的调笑,走到玄关开门就往外走。萧瑟的寒风一下子吹得他直哆嗦,但是黎簇可不想让吴邪看他的笑话,仍然倔强地往外走。还没走几步,就被吴邪提溜着衣领拉回了屋里,身上一暖,就见吴邪拿着自己的棉大衣外套把他塞了进去,又伸手把他的校服外套拉链拉到最上面,替他拢了拢身上的大衣。

 

吴邪的手很大很暖,为黎簇拉上拉链时不可避免地触碰他的皮肤,还用手心捂了他有些冰凉的脸颊。黎簇难得乖巧的没有抗拒,没有人能拒绝这样的温暖,起码黎簇现在只想要这一双手永远地温暖自己。黎簇安静地任由吴邪摆弄,看着男人认真的神情和眼底的青黑,他知道这个男人很爱很爱他,他也不想让他失望,也要好好爱自己,爱彼此。

 

吴邪见黎簇微仰着头,眼里满满都是他的身影,少年清澈明了的爱恋将他的心燃起火热。他将大衣的帽子拉起,借着力将小孩拽到自己眼前,捧着被裹得毛茸茸的脑袋,狠狠地亲吻了那有些干燥的嘴唇。

 

迎面而来的温暖触感霸道夺去了黎簇的五感,让他瞬间沉沦其中。他闭上眼,近乎虔诚地回应。

 

良久,吴邪终于良心地放开了快要缺氧的小孩。黎簇脸上通红,不知是热的,还是羞的。吴邪暗自笑他还不习惯,还是细心地将他的大衣纽扣给扣好,牵着迷糊的小孩走到门口。黎簇回过神来,一想到自己刚才干的事,突然害羞的不想面对吴邪,猛地冲出了门。

 

“我先走了!”

 

吴邪宠溺一笑,这小坏蛋不礼貌也不可爱,可是他喜欢得紧。他还想得出门送一送,刚打开门就见一个黑影冲过来。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黎簇搂过他的脖子,在他脸上落下一吻,再次飞速地逃走。

 

“不用你送!”

 

刚闻见话语,再抬头就只留下一个匆忙潇洒的背影。

 

吴邪没有回到屋里,就站在冷风中,看着黎簇渐渐走远。风一直吹,他没有感觉冷。

 

冬天要来了,他还会回来。

 

 

 

我们好好生活,抽空相爱


评论 ( 4 )
热度 ( 13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语- | Powered by LOFTER